寂空明月遡琉光

新旅途·小智的饲育屋

我回来啦~

最近好忙啊

——

        1.

        小智和他的喷火龙关系究竟有多好?

        盛夏看着几乎忘我的两只,然后又看了看手机,他们已经贴了一个多小时了,就算如此,也没有想要放开的意思。

        终于在又过了五分钟后,盛夏上手把小智拉了出来。

        “我知道你们重聚开心,但我们还是要注意一下任务的不是吗?樱木博士让我们研究这个喷火龙山谷里的喷火龙之王,听说喷火龙之王有着跟炎帝一较高下的力量,真想看看这只喷火龙是如何的高大帅气!”

        盛夏露出星星眼,喷火龙之王啊,一定是那种毛色发红,身材直奔三米,展翼四米的巨大飞龙,超大超帅的那种!

        听到盛夏的话,小智也冷静了下来,猛然想起之前和喷火龙之间的约定,他转头对着喷火龙问道:“不知道喷火龙现在的实力,在喷火龙山谷里能排到第几。”

        “吼!吼吼!”喷火龙一听,张开翅膀兴奋的叫了两声,然后仰头对着天空吐出一发强劲的喷射火焰,火焰直穿云霄,让整座山谷里的生物都能看到。

        “吼!”

        山谷里传来此起彼伏的吼叫声,一只巨大的身影飞速袭来,它身高将近三米,展翼有超过三米五,毛色深的发黑,黄色的眼睛如同正午十分的太阳一般炽热。

        这只喷火龙速度快如闪电,嗖的一下就降落在小智的喷火龙身边,一只毛色浅一只毛色深,一只特别高,一只看起来很矮小,两只的体态都不是特别臃肿,肌肉的线条流畅且完美,双角大而长,尾巴上的火焰熊熊燃烧,是两只非常好看健康的霸主宝可梦!

        “这只是阿墨,喷火龙山谷里第二强的喷火龙,也是长得最帅气高大的喷火龙,更是这个山谷里的喷火龙之王,”纪科突然出现在盛夏身后,声音欢快的介绍道,“它可是小丽莎的梦中情郎呢~但是这个孩子已经有喜欢的宝可梦了,哎,我可爱可怜的小丽莎。”

        一听到这,盛夏瞬间来兴趣了,这么帅气的喷火龙,它的梦中情人究竟是什么样的呢?是不是一只体态优美,性格可爱,实力强劲的女孩子呢?

        “吼!”

        阿墨对着喷火龙低下头,亲昵的蹭了蹭喷火龙的脸颊,只见喷火龙颇为嫌弃的推开阿墨的脸,仰着头指着小智和盛夏啊啊呜呜的说了些什么,然后就见阿墨低下头,热切的蹭了蹭小智,还顺带蹭了蹭皮卡丘。

        就是皮卡丘的表情,貌似石化了……


        2.

        “什么!”

        “欸!?”

        小智和盛夏惊讶的喊出声,小智更是惊讶的有些合不拢嘴,因为他刚刚听见,这只叫阿墨的喷火龙,正在追求小智的喷火龙!

        等……等一下。

        毛色发黑,毛色发白……个子高大,个子娇小……同为霸主宝可梦……长得都很好看,只是一个更显霸气,一个更为可爱……相处方式也很可爱……

        完了完了完了!突然觉得好配怎么办,只要把小智的喷火龙也是雄性这个信息忽略掉,那这两只喷火龙确实是郎才女貌,百般合适啊!

        就,也没想过要做喷火龙之王的女哦不是,男人,但对方貌似看上小智家的了,就连现场唯一一只母的都忽略了……

        就……从来没敢想吧……

        小智的三观一定重组了吧!

        但!

        这不代表盛夏的反应和小智一样啊!

        只见盛夏掏出画板,在一秒内组装好了自己的画架,准备好了颜料,然后拿起画笔,飞快的在纸上涂涂画画,那眼睛里亮的,几乎要把这两只喷火龙吃了一般。

        “等一下啦等一下!喷火龙你是男孩子吧!”

        小智严肃的看着喷火龙,喷火龙低下头,对着小智认真的点点头。

        “阿墨也是男孩子吧!”

        阿墨点点头。

        “所以你们两个怎么可能在一起啊!你们都是男孩子欸!”

        阿墨猛然直气身子,歪着头看了看小智,然后又看了看喷火龙,再看了看纪科和丽莎,以及画笔快要飞起来的盛夏,最后低下头,用颇有些无辜的眼神看着小智,这一瞬间,小智好似读懂了宝可梦的语言。

        “喜欢,必须要分性别吗?”

        小智回头看向盛夏,此时的盛夏已经停下笔,表情意外的有些严肃。

        “喜欢同性,或是喜欢异性,有那么重要吗?还是说小智,你觉得喜欢同性,是错误的吗?”

        “不,我没有,我不是,我只是有些惊讶,等,等一下,我现在脑子有些混乱。”

         小智猛然抓了抓头。喜欢同性,这个乍一听确实让人无法接受,但,也不是不可以,毕竟爱是不分边界的,更何况之前他还认识了一个人类和宝可梦诞下的孩子N,对于喜欢同性的喷火龙,N的存在这个似乎更让人难以接受。

       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个家伙为什么会喜欢我的喷火龙啊!不是!喷火龙怎么可能会喜欢这个家伙啊,就算它真的很完美,但是我不觉得它能配得上我的喷火龙!

        小智烦躁的抓了抓自己的脑袋,就这样硬生生的揪下来几根头发。


        3.

        “反正我不同意这门亲事!”

        小·老母亲·智大声的反驳着,喷火龙被他挡在身后,宛如老母鸡护崽儿。在他面前的,体态巨大的阿墨一改不久前威风凛凛的样子,把自己缩的小小的,虽然看起来依旧宛如一块巨石一般大,但至少感觉上可怜了不少。

        “小智啊,你这棒打鸳鸯……”

        “我不管!喷火龙必须拥有最好的!”

        “可阿墨……”

        “我不管!”

         真他妈老母鸡护崽儿啊……

         盛夏扶了扶额头,她同人漫画和同人文都准备好第一篇了,要是小智“真”棒打了鸳鸯,她这稿子,就变成同人了,就不是一顶一的正主官配了,磕起来就变味儿了!

        就在盛夏想要继续苦口婆心的劝小智时,樱木博士终于带着小豪来了,纪科小姐先前去打了声招呼,然后跟樱木说了一下小智和生宣这边的情况。


        4.

        不得不说,小豪的这个“不懂情”在一定程度上确实有助攻的能力。

        毕竟不管谁把自己家宝儿说的一无是处,都会大发雷霆吧,尤其是小豪直接大言不惭的说要把阿墨收服后。

        阿墨是喷火龙霸主,霸主中的霸主,拥有和炎帝一较高下的力量,它的火焰也是极为独特,正常火焰是赤红色的,一些特殊的火焰,比方说鬼火,是冷白色的,而阿墨的火焰,是黑红色的,宛若地狱的死亡之火,冷酷且带着巨大的杀伤性,和它那红的深色的毛发进行衬托,更显得它如地狱里爬上来的魔鬼一般。

        就是这只魔鬼,脾气好的吓人,就算小豪无数次丢球砸它,它也是毫不在意的笑笑。

        “阿墨啊,你也太好欺负了吧!我看喷火龙就是看你脾气太好,不会反抗,才这般嫌弃你,如果你稍微强硬一点,把喷火龙直接卷住,你觉得它还能反抗你吗?”

        盛夏凑到阿墨身边,小声的给阿墨出“馊”主意,但阿墨就吃这一套,似乎还觉得盛夏说的特别对,然后它站起身,朝着小豪吐了一口炽热的火花。

        虽然这个火花看起来跟陨石一般的火球一样……

        虽然火球没有砸中小豪,但余波依旧推的小豪倒飞出去,还让衣服粘上了火星。

        “啊啊啊着了着了!”小豪哀嚎着跳进了喷火龙山谷大门前的水池里,小智心里也惊了一下,小豪有多不耐打是有目共睹的,他飞快的跑到池子边,将在池子里翻腾的小豪拉了出来。

        另一边的阿墨趁小智不在,喷火龙发愣之际,一个泰山压顶摁住了喷火龙,用头一下又一下的蹭着喷火龙的脖子,喷火龙想要跑开,但奈何这只阿墨太大,它完全没有反抗之力。

        霸道猛男和它的小娇妻,爱了爱了~

评论(37)

热度(606)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