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空明月遡琉光

新旅途·小智的饲育屋

哈哈哈哈,我告诉你们,不只是老喷,每只主力我都给它拉个郎配,我创死你们!哈哈哈哈哈哈!

……这一章是小智带走了老喷和阿墨……

——————————————————————————

        41.

        小智是关东人,同样也是阿罗拉冠军,能从关东跑到阿罗拉,证明对方确实是个四处旅行的娃,是盛夏一直在向往的,如清风四去的生活。

        但对方的实力,和他那反社会的宝可梦,是盛夏想都不敢想的!

        喷火龙之王阿墨,从之前的描述应该就能发觉,这只如同地狱魔鬼一般的喷火龙实力有多强吧?

        是吧,能感觉出来吧!

        但!那是假象,这玩意儿比看起来强的太多了!

        喷火龙的前肢向来短小,就算是阿墨,也仅仅只是比其他喷火龙强一点罢了,但是!当你看到它左手一个过肩摔,右手一个勾拳,反身一个龙尾,转瞬间干掉三只喷火龙后,你就会发觉这个世界是多么的庞大。

       然后你再看到小智的喷火龙和阿墨打的有来有回,最后以微弱的优势干掉对方后,你又会觉得这个世界是那么的渺小……

        “所以小智你为什么是阿罗拉冠军啊?!”

        盛夏拉住小智的衣领,表情有些扭曲的大吼:“就你这只反社会的喷火龙,和你这只反社会的皮卡丘,别说六只宝可梦了,你这两只就能吊打整个关东联盟吧!”

        “好吧,虽然我没有确切的体会过冠军天王的实力,但你这两只宝可梦也太反人类了吧!”

        “原本我就对大师球无望了,现在想来,依旧是我太自信了,高级球我都不配,不对!我有什么资格做小智的搭档!我这么菜,这么垃圾……”

        盛夏说着说着,就放开了小智的衣领,整个人陷入了迷茫,她缓缓蹲在地上,开始怀疑人生。

        阿罗拉是最近才有的联盟赛,没有入赛的门槛,就连决战也只是三只宝可梦的拉锯战,完全不如其他联盟来的热血,所以人们下意识会觉得阿罗拉冠军,实际上跟其他连门的亚季军差不多,完全不如冠军天王,但现实狠狠的打了盛夏的脸,她这个不出名的平凡小女子,何德何能跟阿罗拉冠军做朋友?

        宝可梦不强,对战没经验,甚至连联盟赛的“六只宝可梦”的入赛要求都没达到,就连世界锦标大赛也只是勉勉强强,虽然就差个十几名就能入围高级球,但这也只是盛夏运气好,遇到的都是不如她的训练家。

        “小智,我,是不是太弱了,我,我好似没资格做你的伙伴,你明明那么强大,那么美好,红色蓝色黄色都在你的身上闪烁,交织出世间万物中最绚丽美好的色彩,我什么都没有,没有像你一样的实力,没有你那样友善可爱的性格,甚至外人都无法一眼看出我的性别,我真的是一点闪光点都没有,小智……我,我没有资格做你的伙伴……”

        盛夏跪坐在地上,从小到大,她一直是同龄人里的佼佼者,她两岁就孵出了伦琴猫,比其他孩童提前八年就有了自己的第一只宝可梦,三岁到十岁的时光中,她先后拥有了暴飞龙和雪妖女,这些实力强劲的宝可梦让她显得更为出色,十一岁,卡蒂狗出生了,而前两天,呱呱泡哇也来到了她身边,但和小智比起来,她依旧太慢,太弱,眼界太短浅了。

         “我有什么资格,认识虹色的你……”

         盛夏咬着下嘴唇,眼泪终究是没忍住,她突然好讨厌自己的体质,为什么情绪一激动,就会不停的掉眼泪,真的,真的太难堪了!

        突然,盛夏被一股强大的拉力拉起,她茫然的看着小智,看着小智充满怒火的眼睛。

        “不要再自说自话了盛夏!我的伙伴是谁,谁适合做我的伙伴,从来都是自己去定义,谁要盛夏来替我决定啊!”

        “盛夏,你给我听着!”小智盯着盛夏的眼睛,“盛夏是我见过的最特别的训练家,不管是性格,还是长相,都是人群之中最特别,最有趣的那一个,和盛夏待在一起,我总是觉得很放松,而且盛夏的战斗方式,是我从来没见过的,是最特别,最独一无二的,而且盛夏的宝可梦和盛夏之间的默契,是那种呼啦呼啦的,外人根本无法理解的羁绊,而且是呼啦呼啦的,很快就形成了。”

        “还有盛夏的画,那是我见过最特别的,不是一板一眼的,而是像宝可梦一般有活力的。盛夏是最特别的训练家,是我的伙伴,身为我的伙伴,你怎么可以因为我而怀疑自己!”

        呼啦呼啦的……是风吗?那种自由的,四去的风吗……

        盛夏灰色的瞳孔中,拂过一道青色的能量。

        于此同时,一个不知名的山谷中,一只娇小的宝可梦,猛然睁开了双眼,它天生异瞳,眼角有青色的能量泄露。它看向东方,看着那一望无际的森林,踌躇了一下,然后坚定的向东方走去。


        42.

        “阿墨!!!把喷火龙放开!!!!”

        小智张牙舞爪的冲向阿墨,拽着喷火龙的爪子,想把它从阿墨的身体下拖出来,但拉了两下,愣是纹丝不动。

        “嗷呜~”阿墨得意的蹭了蹭喷火龙,而喷火龙……它已经麻了。

        这是你逼我的!小智眼睛里闪过一丝冷冽,他转动了帽檐,然后扭动了一下自己的肩膀,然后小智先是找了一个好发力的位置,然后双手一抓,单脚跺地,在盛夏一脸呆滞的表情下,举!起!了!阿!墨!

        “我……艹?”盛夏憋了半天,才憋出一句话来。这个世界,是不是有些过于渺小了?这个阿罗拉冠军,是不是有些过于反人类了?

        妈的这何止是反人类啊!这根本就已经不是人类了吧!

        如果未来有一天小智能御风而行,盛夏觉得自己也不会太惊讶了……

        趁着所有人呆滞的功夫,小智单手把阿墨往旁边一撂,然后转头借用了喷火龙山谷里的计算机,把喷火龙的精灵球传送了过来,二话不说的把喷火龙收回了精灵球里。

        “嗷呜?”突然没了老婆的阿墨可怜兮兮的看着小智,一脸“我要跟你走,去找媳妇儿”的表情,看的小智一巴掌拍在了阿墨头上。

        “如果阿墨变成全世界最强的喷火龙,有了保护喷火龙的能力,我才同意你和喷火龙在一起!”

        可……喷火龙之皇,明明就在你手里啊!阿墨的表情有些破裂。突然,尾巴被谁戳了一下,它回过头,看见盛夏正在努力的朝它使眼色。

        “头低一点,听我说,”盛夏把头凑到阿墨耳朵边,小声的道,“小智正在参加世界锦标赛,锦标赛冠军就是全世界最厉害的训练家,你跟着他走,又能提升实力,又能和喷火龙在一起,岂不是美哉?万一哪一天小智看你顺眼,就同意这门亲事了呢?到时候我给你们一个小火龙的蛋,一家三口和丈母娘,难道不幸福吗?”

        有道理!阿墨兴奋的憧憬这未来的美好生活,突然脑袋一沉,盛夏又趴在它耳朵边说:“你看到那个红白色的球了吗,小智腰上别着的,最后一个球是空的,你戳一下就能进去,然后你就被小智收服了,到时候我从旁辅助,第一步就稳了!”

        话毕,阿墨立刻转头走向小智,以一种霸道形式,强行钻进了精灵球里,把小智都看傻了三秒。

        “等一下啦!”小智作势要把阿墨放出来,结果被盛夏拦了下来。

        “小智啊,你不是说了要阿墨成为世界最强的宝可梦才让它和喷火龙在一起的吗?它不在你身边,你怎么知道它强不强?而且你看它为了喷火龙都做到这个地步了,你总不能再坏了人家的一片心意了吧!你看喷火龙也不讨厌它是不是,它们郎才女……郎才郎貌的,多配啊是不是。”

        小智抓着两只喷火龙的精灵球,踌躇了一会儿后,他叹了口气,妥协般把精灵球别在了腰间。


        43.

        喷火龙山谷的课题告以段落,一行人在回到研究所时,已经很晚了,盛夏和小智例行把宝可梦放到公园里后,先后栽倒在床上。

        “波导的使者……”

        “自由的常磐之风……”

        谁?小智睁开眼睛,他发现自己陷入一片黑暗之中四周并无他物,不,不对!

        小智猛然朝一个方向跑去,一定是,他不会看错,浑身上下基本上都是白的,除了盛夏,很难找到其他人。

        “小智/盛夏!”

        两人半弯着腰喘气,明明看起来离得不是很远,但他们觉得自己跑了五六分钟才碰上面,小智率先一步调整好呼吸,然后略有些焦急的看着盛夏。

         “盛夏你清楚这里是哪里吗?我们怎么来到这里的?”

        “这个我也无从得知,真是奇怪,明明我们上一秒还在睡觉来着。”

        盛夏摇摇头,从她的语气能听出来,她现在颇为不爽。

        “波导的使者,和,自由的常磐之风……”

        “谁!”盛夏和小智迅速架起防御姿势,他们背靠着背,警惕的看着周围的情况。

        “我没有恶意,我只是被你们的力量唤醒,我喜欢蓝色。”

        “而我喜欢青色。”

        什……盛夏和小智愣住了,对方,似乎还是两个人。

        “我是密勒顿,我喜欢蓝色。”

        “我也是密勒顿,而我喜欢青色。”

        突然间,两人的眼前出现两只像蜥蜴,但酷似摩托车的宝可梦,一只红色,一只紫色。

        “我是密勒顿,我喜欢蓝色,所以我能成为你的搭档吗?”红色的密勒顿飘到小智面前,不由分说的钻进了小智的身体里。

        “可以吗?可以吗?”紫色的密勒顿来到盛夏身边,不由分说的钻到了盛夏体内。

       下一秒,空间如破碎的玻璃一般分裂开来,小智猛然的从床上坐起。

        “皮卡皮?”皮卡丘被小智的动静吵醒了,它有些疑惑的看着小智,好似在询问小智的情况。

        “我没事的皮卡丘。”小智歉意一笑,突然,他瞪大了眼睛,他刚刚好像,摸到了一个类似精灵球的东西。

        这是!小智拿起精灵球,盯着球上的,那个酷似摩托的图案。

        “密勒顿……”小智喃喃自语,下一秒,宿舍的门被人从外面打开,盛夏难得头发乱糟糟的,但小智并没有在意这个,反而是一眼看到了盛夏手里的,白紫色的精灵球。

         “密勒顿!”盛夏吐出一个单词,小智也同样严肃的朝她点点头。

        所以他们在打什么哑谜?感觉自己被遗忘的皮卡丘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表情。


        44.

        餐桌上,魔墙人偶把配好的早餐放到位子上,并且贴心的配上了可口的饮品。

        小智喜欢可乐饼和密酱面包,甜点喜欢肉松蛋糕,饮料喜欢牛奶;盛夏喜欢咸饼和甜茄食素汤,甜点喜欢奶油哈密瓜,饮料喜欢不加奶的红茶;小豪……

        谁他妈管小豪啊!

        魔墙人偶颇有些不爽的把剩下的食材,简单的做了个杂汤,然后放到了小豪的位置,并贴心的为他配上了干面包和白开水。

        “吧里!吧里吧里!”魔墙人偶做完了早餐,然后走上楼梯,准备把沉睡的几人叫醒,它先去了小智的宿舍,有些粗鲁的打开了吸尘器。

        “等一下魔墙人偶,我已经醒了!”曾被吸尘器无数次摧残的小智瞬间从床上炸了起来,飞快的抱起还在犯迷糊的皮卡丘,绕过吸尘器窜出了寝室。魔墙人偶看到小智已经醒了,便把目光看向了小豪。

        “啊啊啊!魔墙人偶你在干什么!”

        叫醒了男孩子,魔墙人偶便来到了盛夏的宿舍,面对女孩子,怎么说也要比男孩子温柔一点,魔墙人偶先是拍了拍盛夏的枕头,然后拉了拉盛夏的辈子。

        “已经早上了吗?”盛夏艰难的睁开了眼,微微一扫床头的闹钟,然后瞬间精神了。

        “已经这个点了吗?我的天哪差点起晚,谢谢你魔墙人偶!”

         盛夏摸了摸魔墙人偶光滑的脑袋,然后飞快的窜出了宿舍。

评论(67)

热度(640)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